2007/08/04

催眠銷售

有一位朋友在 牛族領域 NLP 網上論壇 中發問

“nlp真的有用嗎?... 請問你們練好後有什麼好處?”

跟著有一位朋友這樣的回應他

“實話告訴你吧,沒有一點用,你真的不用學,更不要去用,去學你認為有用的就行了,而不是別人叫著有用的。”

我看見後會心微笑,發問的朋友可能如墜五里霧中,但潛意識裏收到的訊息大可能是

有一點用你真的用學要去用去學你認為有用的就行了,…

好一個催眠語言運用技巧的例子!

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經常都會碰到在銷售過程當中加入了催眠語言技巧的運用。下面幾句推銷手法,你有碰過嗎? 跟樓上面所說的幾句可有異曲同工之效?

請放心! 我不是向你推銷保險,我只是介紹我們公司的產品。你不需要保險,不需要購買甚麼保險,就算你真的要購買保險,也不一定要購買我公司的,更談不上要跟我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