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Somatic Experiencing® 體感個案回饋(2)


個案為一位7080初的年青媽媽,化名斷煩戒憂」,在準備跟8歲便離開自己的父親重聚前夕接受了一節體感療癒 Somatic Experiencing®

 "體感療癒初體驗 感謝好友鍾陽的安排讓我有機會接觸並體驗體感療癒治療。本著敞開不抗拒的平靜心態我接受了鍾老師的溝通,起初時整個身體很緊繃,頭腦裡很空但卻異常活躍。 隨著溝通的進行,我一次一次的切身感受到了身體裡情緒的激烈波動。那種突然迸發的情緒像瞬間爆發的火山,讓人無力對抗,幾次我都淪陷其中無法自拔,往事一幕幕的心酸和恐懼幾乎讓我崩潰。。。原來身體被大腦強行壓制了很多情緒垃圾,而之前我都全然不知。 通過三次"練習",我清楚的意識到我和父親的關聯缺失嚴重,雖未完全釋放完內在的情緒但我已經能夠感受到心的力量可以改變頭腦的控制。情緒波動時讓心來做主,身體配合的是呼吸,大口的呼吸!在不壓抑的情況下反而更容易恢復平靜的狀態。

體感之前對父親有怨恨,心裡諸多委屈,不能思想獨立,習慣於"掌控"身邊親近的人,比如丈夫。敏感所有潛在會有"失去"感的人事物,不願意面對離別,思維方式負面的多;體感後比較能靜心看待事物,允許情緒波動,可以做到冷靜思考,然後再想辦法面對。
 
還有個人覺得自己會比較真實了,過往善於偽裝的面具慢慢的不需要了。 與人交往也會較柔軟。為了讓生命更充實,更精彩,我會繼續追隨鍾老師,共同學習成就"體感療癒"! 感謝"體感療癒"! 感謝為我療癒的鍾老師! 感謝好友鍾陽! 斷煩戒憂”: 成長於離異家庭從匱乏到豐盛的人生!

 
斷煩戒憂的丈夫也送來下面的回饋
"第一次聽說"體感療癒"。感謝鍾老師為我的太太而做的溝通。

我觀察到我的太太在做完第一階段的溝通後明顯的有情緒波動,會對一些小事情敏感,幸好有鍾老師的提前指導,巧妙的讓我""過了幾次太太的脾氣爆發。

未來希望有機會可以和鍾老師一起探討學習"體感療癒"!
感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