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Somatic Experiencing® 體感個案回饋(7)


一位踏入中年的火療理療師在懷疑自己能否感受身體的情況下體驗了他人生第一節體感療癒Somatic Experiencing®之後他的分享是“對於自己身體的覺知,開啟了一絲瞭解之道。”

 他再補充說:“我在儘量長時間的感受自己身體的感受,與我的身體對話,允許一切身體產生的感覺發生。”
 
我給他的回應是:“你這心態非常好! 我給這態度叫“體感生活化, 生活體感化!
 
回到身體, 讓身體慢慢的恢復原來的生命力。允許一切身體產生的感覺發生便是讓內在的愛自然流動, 含納身體去進行整合, 疏通堵塞。
 
但得注意的是別讓內在的小孩一下子跑得太快, 暴露太多的創傷。緩緩的發展, 適當時用心跟自己說類似的說話, “兄弟, 哥一下未能處理這麽多。也許我需要一位元支持者在傍, 也許我需要找老師安排一對一的體感療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