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Somatic Experiencing® 體感個案回饋(8)


個案是一位自稱不特別女性化的年青媽媽,在她結束第一次體感療癒Somatic Experiencing® 離開治療室後她哭了好久,感覺像重生一樣。下面是她的分享:

 
體感療癒簡直是太棒的體驗了!感動于貫穿整個個案導師無為的指引讓自己走進生命,從剛開始沒有感覺的感覺到個案結束時靈魂回歸般看見,從剛開始老師問得我很尷尬的笑到個案結束自己獨處時看見的痛哭。導師讓我做的功課我以為都忘記了,結果在身體顯現。前天下午開始的十分疲憊開始慢慢疏散,前晚累貪睡著依舊可以感受到感官、我的肺和腿部毛孔存在。兩晚同一主題的夢,感覺到自己心的牽引,真的太棒了!關於體感關於自己,我想這場戀愛會談得很精彩!等著我吧!
 

沒有留言: